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详细参数曝光

汽车之家 张雪莲
2019年07月22日08:1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详细参数曝光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参数|询价)的详细参数。新车在轴距方面增加30mm,其余尺寸变化不大,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混动)两种动力,并将于10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燃油版』

汽车之家

  『燃油版』

汽车之家

  『混动版』

汽车之家

  『混动版』

  全新RAV4荣放沿用了海外版全新RAV4的设计,整体造型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变得更加刚正硬朗。海外版全新RAV4提供了三个版本,包括共享前脸设计的运动版、豪华版,以及具有专属前脸造型的越野版。但我们并未在国产全新RAV4申报的9款车型以及2019上海车展中发现越野版。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之下,新车宽度增加10mm,高度降低10mm,轴距增加3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部分,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天窗、双色车身、外后视镜、轮圈尺寸/样式、TSS智行安全系统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和178马力(混动系统发动机参数)。此外,混动版车型申报油耗为4.6L/100km。(张雪莲)

(责编:鄂智超、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