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S2正式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8.98-10.98万元

2019年06月18日08:1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比亚迪S2正式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8.98-10.98万元

  中国网汽车6月17日讯(记者 王芳)比亚迪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S2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悦、智、耀、创共四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10.98万元。新车基于e平台打造,定位于A0级纯电动SUV。

  外观方面,比亚迪S2前脸采用Dragon Face设计风格,罗曼星阵式的前格栅搭配Auto-on智能前大灯,视觉效果强烈。可选配的Bi-color双色车身设计方案,令新车突显了青春活力,Sport+运动套件更是彰显了其浓厚的运动风格。

  车尾部分,比亚迪S2取消了外挂式备胎的设计,令车身视觉上显得更加紧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内饰方面,比亚迪S2设计较为简洁规整,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搭载了10.1英寸悬浮式自适应旋转液晶触控屏,且内置8核处理器,屏幕下方设计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其前方是一键启动、双闪以及音量调节等实体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DiLink智能网联系统、echo智能语音交互、全景天窗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部分,将配备40.62kWh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快充模式下1.1小时即可充满电量。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