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马自达在华销量连续13个月下跌,5月份销量下滑29%

2019年06月13日08:3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自达在华销量连续13个月下跌,5月份销量下滑29%

  根据马自达中国官方公布的最新销售数据,5月份马自达销量为17385辆,较去年同期减少29%,其中一汽马自达销量为6158辆,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1227辆。1月至5月,马自达销量为86771辆,同比下滑31.4%。

  截至今年5月份,马自达在华销量已经连续13个月下滑。新京报记者注意到,2018年,马自达曾提出年销量31万辆的目标。但最终其全年累计年销量仅为27.2322万辆,较2017年同比下滑12%,未完成目标。2019年,马自达将年度目标降至27万辆,但截至目前,马自达的销量目标仅完成三成。

  对于销量不佳情况,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持续低迷,马自达的销售情况仍面临挑战。我们将与中国的两个合作伙伴一起,持续坚持价值经营,并继续通过品牌强化活动向广大消费者传达马自达品牌与产品的优势。另外,马自达计划年内在中国市场投放搭载次世代技术的全新一代产品,期待有良好的销售表现。”

  按照规划,今年马自达阿特兹和CX-4将迎来改款,昂克赛拉将更名为Mazda3并迎来换代。但马自达能否走出销量困境还有待观察。(蔡妍霏)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