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远程操控、“脑控车” 亚洲CES展示未来出行新风向【3】

【查看原图】
“无形可视化”技术,通过VR头盔与感应手套等装置,模拟方向盘等操控部件,如同身临其境地“开车”。(人民网 鄂智超 摄)
“无形可视化”技术,通过VR头盔与感应手套等装置,模拟方向盘等操控部件,如同身临其境地“开车”。(人民网 鄂智超 摄)

人民网上海6月13日电(鄂智超)6月11日至13日,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上,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550多家企业参展,涉及汽车科技、人工智能、5G等领域的最新成果。汽车技术展区成为今年展会上规模最大的展区,汇聚了多家国内外整车厂商、供应商以及科技企业,一同展示了自动驾驶、车联网、智能控制、新能源技术等未来出行领域的新愿景;同时展现了在新科技成果的推动下,汽车产业将融合互联网、绿色制造、生命科学等多领域的创新面貌。

分享到: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