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通用召回部分雪佛兰及凯迪拉克车型 转向机存隐患

2019年05月06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鄂智超)日前,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6月20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7779辆。

(一)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召回2016年11月21日至2017年5月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7年款进口雪佛兰科迈罗汽车,共计16辆;

(二)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召回2016年9月14日至2017年9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6至2017年款国产凯迪拉克ATS-L汽车,共计776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工艺波动问题,可能导致电子助力转向机内部电路接触不良,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转向助力失效,存在安全隐患。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电子助力转向机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用户。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