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看车买车,“五一”真旺!

华南国际车展三天售车8356辆

2019年05月05日19:06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5月3日,羊城晚报记者在广州各大汽车市场走访了解到,在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今年“五一”假期前三天豪华汽车和代步入门级车型销量却增速明显,部分品牌汽车销量较平时增近三成。 

“这个小长假,接待的客人中有一半来自广州周边地区,这些消费者中不少人选择入门级车型,因此该级别车型销量较平时增近三成。”一汽车4S店相关负责人称。

而在豪华汽车这个一度暗淡的市场,“80后”正成为大幅拉动销量的消费主力。“‘五一’假期前三天,我们售车近20辆,相当于平时一周的销量。”广州一豪华品牌车商透露,“购买者超两成是‘80后’,甚至有部分是‘90后’,这批人已有所成就,开始追求更高一级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与汽车行情网携手举办的“2019五一华南国际车展”,三天售车8356辆,成交量可观。

5月3日,记者在华南国际车展看到,展场内人潮涌动,部分热门车型的展台更被围得水泄不通。

正在宝马展区签购车合同的韩小姐告诉记者,她之前的车开了近七年,想趁着假期换辆车。“听同事说,这次车展参展品牌多、车型全,优惠也比平时4S店多,所以就带家人过来了”。

据了解,此次为期三天的车展受到不少主流汽车品牌经销商的高度重视,如玛莎拉蒂、奔驰、奥迪、宝马、雷克萨斯、凯迪拉克、保时捷、丰田、本田、大众、福特等车商纷纷以厂家官方名义参展,搭建展台。广汽丰田全新雷凌、东风日产新天籁、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等数款新车,在车展现场举行了广州首发/上市发布仪式。车展影响力正日益提升。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