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4月30日上市 长安CS75百万版官图发布

2019年04月29日19:08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4月30日上市 长安CS75百万版官图发布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长安CS75百万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将会推出两款车型,其将会在4月30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CS75百万版采用的是尚酷版车型的外观设计(老款外观),前脸采用了带英文字符的格栅装饰,以此来向老款车型致敬。不过黑色的格栅相比于老款看上去更显质感。在内饰部分,新车则与新款CS75保持一致,中控台配备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富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配置方面,百万版车型会配备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紧急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智能车载互联、主驾驶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整体配置与目前在售的智惠型相近。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蓝鲸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版本车型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陈浩)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