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路虎揽胜极光提前通过RDE2排放测试

2019年04月29日18: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路虎揽胜极光提前通过RDE2排放测试

  据英国媒体4月28日报道,路虎揽胜极光近日通过英国严格的RDE2排放测试,已成为通过该新测试的第一款豪华SUV。

  真实驾驶排放测试2(RDE2)将于2021年1月开始在英国实施。新测试要求柴油车每公里的氮氧化物排放量要控制在80毫克以内,更为严格。路虎揽胜极光搭载D150柴油引擎,采用手动变速与前轮驱动,是首批通过该测试的车型之一。

  目前,英国对柴油汽车的BIK税收制度相当复杂,不同车型采用两种不同税率。大多数柴油车型的税率略高于其同类汽油动力车款,但通过新的RDE2测试对该制度可带来出一些调整。 捷豹路虎产品工程执行总监Nick Rogers称,满足新测试要求证明了公司的柴油机技术水平。

  他还表示“提前近两年就达到这项测试标准是巨大的成就,也是我们开发先进发动机和排气技术工程团队的合作成果。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采用低摩擦发动机设计,自2010年以来将实际驾驶NOx排放量降低了90%,展示了捷豹路虎的巨大进步。独立团体,包括AIR Index和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将我们柴油机验证为最清洁的柴油机”。

  (实习编译:艾扎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