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GA6亮相上海车展 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2019年04月18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胡挹工)在2019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携全新GA6参展。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一代GA6车型,未来这款新车将会在今年的三季度上市。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还搭载了不少高科技配置,配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预计将于三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广汽传祺的家族设计语言。在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凌云翼前脸设计,并且升级了前格栅,不仅尺寸更大,内部也加入了横条镀铬饰条,配合点阵式LED大灯组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感。

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A6配备了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内置广汽与腾讯战略合作的车联智慧系统,拥有定制个性化的海量视听内容、出行智能化及社交化信息服务,以及AI语音副驾和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

总结:近些年,广汽传祺在SUV和MPV销量一直都不错,但轿车市场一直市场表现不佳。但它没有放弃轿车的研发和更新,此次发布的GA6就是传祺的最新力作。它不仅有更年轻化的外观,还搭载更高科技的配置,可谓是诚意满满而来。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下线,我们还会带来GA6的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责编:吴晓琴、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