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概念车AMI ONE亮相 雪铁龙上海车展阵容发布

2019年04月17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吴晓琴)在第18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雪铁龙品牌与东风雪铁龙亮相7.2展台,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天逸、C6、C5三款Origins车型的价格,另两款展出的云逸和C3-XR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将于今年六月发布。除了Origins款型之外,天逸此次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版型——悦享型。该车型在配置及价格上与天逸Origins车型相同,适合对车色有更多要求的用户。

全新概念车AMI ONE在日内瓦车展首秀之后来到中国。它代表了雪铁龙对未来用户出行方式的新主张以及应对都市能源转型挑战的未来出行方案。这款概念车外观颇具颠覆性,尺寸紧凑,可供两人乘坐。同时,AMI ONE将出行体验依托于数字化操作,更加便利且更令人省心,用户通过移动设备APP便可轻松使用。

随着新C3-XR的上市,全新的东风雪铁龙SUV家族矩阵正式形成,东风雪铁龙拥有了包括天逸、云逸和新C3-XR三款车型在内的完整SUV产品阵线。而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传统强项,轿车产品线也将在未来几年全面迭代焕新,全新的紧凑级和中级轿车将于未来两年陆续上市。

针对行业低碳、电动化的大趋势,东风雪铁龙此次展示了品牌未来在该领域的计划。对于目前消费者关心的国六车型,东风雪铁龙将于今年7月前实现旗下主力车型全面升级到国六,并且一步到位国六B,提前四年实现国家国六二阶段排放标准。此外,东风雪铁龙还在此次车展上展示了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天逸和C6的400THP车型,今年年中全新6DCT双离合变速箱也搭载旗下车型将投放,将为消费者带来更畅快的动力响应以及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AMI ONE

在新能源领域,明年初,东风雪铁龙天逸将推出PHEV插混车型。未来,东风雪铁龙将在MHEV轻混、PHEV插电式混合以及BEV纯电动三条路线并进,计划到2025年旗下产品全面实现电动化。

(责编:初梓瑞、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