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智能技术让汽车更美好

【查看原图】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 (摄影 鄂智超)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 (摄影 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9年04月17日07:47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鄂智超)4月16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上,氢燃料电池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等新能源车型已经成为厂商技术发展的主流趋势;而智能网联技术的加入,传统汽车制造商向智能出行方面的转型,以及众多初创企业的参展,共同展现了汽车行业近年来的多元化发展成果。

本届展会中,多数整车企业展出了时下热门的新能源车产品,我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氢燃料电池车已开始更多地出现在展台上。智能化的车载人机互动系统、高级自动驾驶和更加人性化的汽车设计成为了受观众欢迎的新技术。全球首发车型、自主品牌重量级新车以及老爷车展品更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分享到:
(责编:王晴、胡挹工)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