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乘汽车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战略车型G60S正式上市

2019年04月16日21: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6日电(王紫)4月16日,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大乘汽车携G60S、E20、G60E等多款车型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其中,大乘汽车战略车型SUV G60S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6.99万元——11.99万元万。

大乘汽车董事长吴潇表示,从字义的角度上来说,“跃”是一种姿势,是双臂展开、双脚腾地释放的能量;“跃”也是一种态度,不安于现状,因为一股信念,昂首向前;“跃”更是一种行动,唯有行动才能实现“每一次前行,都在跨越”的跃迁。

外观方面,大乘汽车G60S整体展现跃级设计理念,采用独特的“星轨矩阵”美学设计语言,形成独特的时尚风格。前脸以较为夸张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配合两侧发散的波浪形中网呈出一体化的设计风格,提升跃动进取感。锋芒环绕式腰线从头到尾一气呵成,搭配下方最大215/55 R18的霹雳星云轮毂。车尾设计层次感丰富,两侧尾灯点亮后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整体车身尺寸为4521mm/1840mm/1672mm,轴距2680mm。

内饰方面,大乘汽车G60S依然凸显其强烈的科技感与运动感。整体以黑色/黑棕双色为配色,采用大面积镀铬材质和钢琴烤漆工艺装饰,使车内空间层次分明。中控区域配备26英寸巨幕贯通大屏,贯穿车辆整个仪表。车顶配备0.8平米全景天窗,以及四色氛围灯。

配置方面,大乘汽车G60S主打跃级科技SUV,不仅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配置远程控制、手机无线充电等以往豪华车才有的科技功能一应俱全,更有达到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等前沿科技。

安全配置方面,大乘汽车G60S除了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BOS刹车优先系统,更配有行车记录、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功能,进一步提供超越同级别车系的跃级安全配置。另外,新车配有ESC车身稳定系统,确保车辆在突发情况下的车辆稳定。

动力方面,大乘G60S采用1.5T+8AT钻石动力组合,让车主尽享跃级驾驶体验。全系标配由大乘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1700-4500rpm,并搭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燃油经济性及驾驶感受,非常适合日常出行使用。

据了解,大乘汽车还带来了E20和G60E这两款首发新能源车型。E20是大乘汽车发布的首款两门两座的新能源战略车型,身尺寸为2871*1563*1568mm。此外,E20还配备了快慢充与安全气囊,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G60E则是一款五门四座的SUV车型,定位于“A级高速纯电动车”,配备科技炫酷的旋钮式换挡。新车车身尺寸为4523 *1836 *1682mm,轴距为2680mm,整体运用多种配置凸显新能源车型的智能风格,补贴后售价为12.18万元。

点评:大乘汽车作为2019年重量级的战略产品,无论是科技配置还是外观设计均有着独特过人之处。配合其多款车型选择及6.99万元起的的售价,大乘汽车G60S相信能够带给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全新的跃级冲击。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