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斯柯达携手“复调——帕维尔&王劼音”艺术展  

演绎跨界艺术魅力

2019年04月11日09: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4月10日,由上汽斯柯达赞助的“复调——帕维尔&王劼音”艺术展在上海油画雕塑院开幕。此次活动展出了捷克艺术家帕维尔和中国艺术家王劼音的油画作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布拉格文化与上海本土文化交融与碰撞的艺术盛宴。

此次艺术展还邀请两位艺术家在斯柯达明锐白车身上进行创作,将源自捷克的工业文明与艺术文化进行有机结合,以创新方式展现跨界交流的非凡魅力。

帕维尔出生于捷克。而斯柯达品牌也发源于此,一个世纪以来,斯柯达品牌独具匠心的设计美学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柯达融入本土化的设计元素,旗下产品展现出文化融合的独特魅力。斯柯达品牌凭借水晶切割设计风格、简约大气的设计语言,不仅在视觉上带给消费者赏心悦目的体验,在设计的实用性上也融入更多巧思。

以明锐车型为例,贯穿车身头尾的高腰线塑造出优雅的车身比例;行李厢盖、横向扩展C型尾灯等细节充分体现斯柯达水晶切割设计风格。而精致的镀铬装饰点缀、后排双USB接口等设计则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打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明锐诞生60周年,上汽斯柯达携手斑马网络推出明锐智行款,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信息娱乐及互联网生态新体验。

斯柯达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在柯迪亚克GT身上也得以充分展现。作为斯柯达品牌最新的旗舰轿跑SUV,柯迪亚克GT不仅带来燃情驾控体验,其轿跑样式的溜背设计更令人称道。其倾斜的车顶线条沿着A柱延伸至车尾,勾勒出优雅、动感的曲面,运动美学气质尽显无遗。

此次斯柯达品牌携手“复调——帕维尔&王劼音”艺术展,不仅是中捷文化交流的平台,也是跨界设计美学的一次全新演绎。未来,斯柯达品牌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兼具设计美感与实用性的驾乘选择。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