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梅赛德斯-AMG A35三厢版官图曝光 有望于年底发布

2019年04月02日07:49 | 来源:中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梅赛德斯-AMG A35三厢版官图曝光 有望于年底发布

  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旗下AMG A35三厢版车型的官图,设计风格与AMG A35两厢版车型一致,并且采用同一套动力系统,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新车基于新一代A级三厢加长版轿车打造,并在此基础上应用了AMG家族的运动套件,包括双横幅式AMG进气格栅、两侧各带两片风刃的AMG Line前保险杠等。营造出的运动感相较在售款,更加强烈。

  内饰部分,新车用料更加偏向运动,采用了黑色Artico皮革座椅、平底AMG方向盘、合金油门刹车踏板等。据悉,新车对多媒体系统有所优化,提供AMG 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包括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和Inpidual五种驾驶模式。

  新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达到225kW( 306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得益于此,该车0-100km/h加速仅为4.8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