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

【查看原图】
组图: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
组图: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9年03月20日08:37

人民网上海3月20日电(王紫)3月18日,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正式上市,共有先锋版、驾趣版、驾控版、激情版4款配置车型,提供350THP、400THP两款动力选择,售价为15.97万元-22.57万元。

作为标致品牌百年造车工艺和技术的集大成者,新一代508L拥有标致最新一代极具时尚先锋感的设计语言,尖端的智能科技和传承百年运动基因的卓越驾控体验。新一代508L是基于PSA集团最先进的EMP2平台与508和508SW同步平行开发,为中国消费者打造。

新一代508L共有先锋版、驾趣版、驾控版、激情版4款配置车型,提供350THP、400THP两款动力选择。其搭载的AMVAR可变悬架系统、夜视系统、脚感开启后背箱、FOCAL劲浪音响以及NAPPA真皮电动8向加热按摩座椅唤醒全新驾驭感受,此外,ADAS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City Park4全自动泊车系统以及更加多样化的智能科技,带来更加卓越的驾乘体验。

此次上市发布的新一代508L“入门级别”即可享受越级品质与豪华配置。作为入门级的先锋版标配9项领先配置,包括350THP+6AT黄金动力、i-Cockpit唯我座舱、全陶瓷刹车片、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前后独立悬架(带后铝制横梁)等等,从而让消费者“越级先享”中高级轿车的驾乘体验。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了丰富的选装包,从而让车型配置更加多元化,全面满足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分享到:
(责编:王紫、胡挹工)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