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上汽大通MAXUS G50全系上市

【查看原图】
组图:上汽大通MAXUS G50全系上市
组图:上汽大通MAXUS G50全系上市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9年03月04日08:07

人民网上海3月4日电(吴晓琴)日前,上汽大通MAXUS G50全系产品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68万-15.68万元。在发布会现场,全新中级SUV D60也首次亮相,将于年内上市。另外,上汽大通MAXUS也推出了4款幸福推荐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1,800元、109,800元、123,800元、139,800元。

上汽大通MAXUS G50拥有同级MPV中最灵活宽适的驾乘空间、最多种的座椅布局。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25毫米×1825毫米×1778毫米,轴距2800毫米, 7人坐满也不显拥挤,全车多达47处储物空间,多种座椅组合方法,能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上汽大通MAXUS在汽车行业首创C2B智能定制模式,用户全程参与“定义、开发、验证、选配、定价、改进”六大阶段,满足不同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汽车需求,为“与众不同”赋予无限可能。全系车型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平台来定制。G50共提供30多个品类、近100种的高感知配置可选。

 

分享到:
(责编:吴晓琴、闫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