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本田证实全新思域将转产美国 满足北美需求

2019年02月27日08: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本田证实全新思域将转产美国 满足北美需求

  据美国《汽车新闻》2月25日报道,本田已证实将关闭其在欧洲唯一一家工厂和位于土耳其的另一家工厂,此项举措将使美国和加拿大受益。2021年两家海外工厂停产时,本田北美工厂将填补产能缺口,满足该区域市场需求。

  本田汽车公司总裁八乡隆弘(Takahiro Hachigo)在接受美国《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考虑到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优化生产配置和产能,我们的结论是,我们将在北美生产本田思域车型。”这证实了近期的传闻。

  本田目前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印第安纳州生产思域车型,但八乡隆弘没有透露公司如何将新增产能分配给这两家工厂。同时,八乡隆弘还强调,关闭英国斯温顿工厂的决定与英国脱欧无关。他指出,欧盟和日本最近签署的一项贸易协议使进口日本汽车进入欧洲的成本大大降低,已不必再为避免关税而在当地建造工厂。

  现款第十代思域将继续在斯温顿工厂生产,直到接近生命周期尾声。距离新一代思域问世还有几年的时间,届时该车将在北美生产,并主要面向当地市场。

  (实习编译:王蔚濛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