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消息 将上海车展首发

2019年02月07日08: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东风日产全新轩逸消息 将上海车展首发

此前,我们已经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东风日产全新轩逸车型的申报图。今日,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将于2019年上海车展正式首发,新车轴距较现款车型加长了12mm,并且外观与全新天籁非常相似。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东风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

动力不变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申报图曝光

此前发布过的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东风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东风日产家族标志性的V字造型,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尾部方面,与前脸相呼应,新车尾部设计更加运动、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天窗、轮圈样式、前大灯样式、前雾灯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不变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申报图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动力不变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申报图曝光

编辑点评:可以说,轩逸是东风日产的销量担当。全新轩逸推出后也将作为东风日产新纪元的开端,向更高的销量发起冲击。关于更多的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孟骁)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