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跑车

2019年01月31日07: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跑车

  据美国媒体1月29日报道,丰田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Akio Toyoda)证实,公司将向跑车市场发力。此前有传闻称丰田将推出MR2跑车的继任者。

  丰田曾表示,计划推出“三兄弟”系列跑车,希望打造一款入门级跑车,定位在全新Supra和后驱丰田GT跑车之间。

  尽管丰田也承认SUV是当前的热门车型,但关于推出Supra跑车,丰田章男认为“再没有什么比一辆紧凑型后驱跑车更好的了,但愿Supra不是丰田最后一款跑车。”

  此番言论与Supra助理总工程师Masayuki Kai的观点相呼应,他去年说过:“我们想让Celica回归,还想让MR2回归。”新款Celica或为现款GT跑车的全轮驱动版本。但另一方面MR2的继任者或采取不同“路线”,有可能基于S-FR概念车打造。

  外界有消息称,丰田或携手另一家汽车制造商,在跑车这一市场中分摊研发成本。丰田曾与宝马合作,双方推出了宝马Z4和丰田Supra跑车。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