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新能源布局再加速 纯电智能物流专家EV30上市【4】

【查看原图】
上汽大通新能源布局再加速 纯电智能物流专家EV30上市【4】
上汽大通新能源布局再加速 纯电智能物流专家EV30上市【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9年01月17日10:30

随着我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和世界第一快递大国,国家将结合城市配送需求,制定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便利通行政策,改善车辆通行条件,并促进“互联网+货运物流”的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可以预见,随着“汽车新四化”中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相结合,物流配送新能源车市场将不断创新提速。1月14日晚,上汽大通电动物流车EV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款车型,多个电池容量版本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补贴前售价为12.69万-18.17万元。

虽然电动汽车发展迅速,但目前市场上目前市场上的电动微面并不是特别多。上汽大通EV30的入市既是全面推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三条技术路线的再次实践,也是其深耕城市物流领域,助推物流业向更智能、更互联、更清洁方向加速发展的重要一步。

分享到:
(责编:闫枫、吴晓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