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补贴前售12.69万-18.17万元 上汽大通EV30上市

2019年01月15日08: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博鳌1月15日电(闫枫) 1月14日晚,上汽大通电动物流车EV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款车型,多个电池容量版本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补贴前售价为12.69万-18.17万元。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EV30采用全新设计,前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并且加入蓝色饰条进行点缀,彰显其纯电身份。前包围中间为蜂窝状造型,A柱以黑色涂装。车身配有单侧滑门,后排车窗采用了盲窗式设计。车尾上方配备了一个小的扰流板,两侧尾灯为竖状设计。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EV30风格简约。中控台材质硬塑料,仪表台及车门内饰板上的蓝色饰条强调其新能源的身份。

上汽大通EV30的车身尺寸为4500mm×1780mm×1895mm,轴距为2910mm。EV30内部宽度设计为1706mm,使装载容积扩大5%,最大载货空间达6.3立方米,充足的空间可以满足多样化的载物需求。新车全系装配185/65 R15规格轮胎。

配置上,上汽大通EV30全系标配ABS+EBD、倒车雷达、PVC材质货厢地板,遥控钥匙等;根据车型的不同,其还提供了倒车影像、冷暖空调、7英寸触控大屏、手机互联、导航等功能配置。此外,新车可提供不锈钢货箱地板选装。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EV30新车装配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220N·m的电动机,搭载不同供应商的35kWh或52.5kWh电池,NEDC续航280公里-400公里,最大时速可达90km/h。充电方面,全系车型支持快充+慢充的组合,其中快充45分钟可从0充到80%。

虽然电动汽车发展迅速,但目前市场上目前市场上的电动微面并不是特别多。相比东风小康EC36、开瑞优优EV,上汽大通较大的装备空间、智能互联和丰富的配置都更有优势。上汽大通EV30的入市既是全面推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三条技术路线的再次实践,也是其深耕城市物流领域,助推物流业向更智能、更互联、更清洁方向加速发展的重要一步。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