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唐纯电动版配置曝光 预售26万起/2月上市

2019年01月13日16:30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比亚迪唐纯电动版配置曝光 预售26万起/2月上市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已在2018年11月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26-36万元。网上车市从比亚迪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一代唐EV的核心配置。新车配备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系统等,四驱版车型配有14.6英寸中控屏。动力方面,新车高配版纯电最大续航达到600km,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需4.3秒,预计将在今年2月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唐EV与DM版(插电混动版)不同,将推出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两种车型都配有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相比DM版多出了变道盲区监测。内部配置上,新车配备12.8英寸或14.6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比亚迪智能系统、前排座椅电控调节/加热/通风,四驱版车型座椅材质为真皮,轮胎尺寸为22英寸(两驱版为20英寸)。

  新车车身尺寸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尺寸全面超越荣威MARVEL X。与汽油版、DM版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唐EV在外观方面有所变化,主要集中在全新样式的中网造型和尾部下保险杠处,前保险杠以及两侧雾灯边框装饰的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尾部灯组为贯穿式设计。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全新一代唐EV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的电动机。而从车辆的选装尾部标识来看,比亚迪有望同时推出至少3种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达到600k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4.3秒。(佟浩)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