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9(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正式开幕

【查看原图】
组图:2019(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正式开幕
组图:2019(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正式开幕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9年01月11日14:29

人民网海口1月11日电(王紫)1月10日,以“绿色发展、建设美好新海南”为主题的2019(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正式开幕。展会总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约4万平方米,本届海口新能源汽车展共展示车辆197辆。

2019(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作为每年在我国举办的第一个专业汽车展,全面展示了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的优秀成果。其中自主品牌有北汽、上汽(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通、宝骏新能源)、广汽、吉利、比亚迪、欧拉等品牌均有参展。

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大众奥迪、大众进口、上汽大众、长安福特、林肯、通用、沃尔沃、捷豹路虎、保时捷、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等国际品牌也集体亮相展会。

特斯拉、蔚来、威马、小鹏、前途、爱驰、车和家、艾康尼克、奇点、天际汽车、合众、新特等新派汽车品牌为车展带来更多亮眼的车型和全新的概念。

分享到:
(责编:王紫、鄂智超)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