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20款宝马7系实车曝光 外观设计更鲜明

2019年01月11日08: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0款宝马7系实车曝光 外观设计更鲜明

   据美国媒体 1月8日报道,近日,推特用户@StanRudman在网上曝光一张2020款宝马7系的实车照片,一改现款车型饱受指责的“保守外形”,作出较大调整。预计新车首秀定于201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

  现款宝马7系旗舰轿车是2016款,目前正处于中期改款阶段的车型是2020款,预计改款车型将于秋季发布。

  尽管7系轿车的动力和技术配置向来优于同级汽车,但外形设计被指过于保守,缺乏新意,内饰也较为单调,因此留有许多改进的余地。算上其他额外配置,售价达到7位数字的宝马7系在外行看来与宝马5系的区分度不大。但此次中期改款显然注意到了这一点,新车配有全新大灯,前脸重新设计,进气格栅尺寸加大,看上去更具辨识度。从曝光的谍照推断,汽车后部也做出了类似的调整。

  宝马致力于改进7系轿车的内饰部分,还有望提升技术配置。7系内部配有12.3英寸数字仪表盘,装有车载娱乐系统的中控触摸屏也是12.3英寸,这一点与2019款宝马X7相同。

  动力方面应该不会有大的改动,但现款插电混动车型740e iPerformance将由745e iPerformance取代。从动力系统命名变化可以看出,2020款的动力输出将在现款242千瓦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此外,改款7系高配版Alpina B7也即将发布。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