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通用汽车2019年将在中国推出20余款车型

2019年01月10日08: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通用汽车2019年将在中国推出20余款车型

  通用汽车中国7日透露,2019年通用汽车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中国市场推出20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包括十余款首次亮相中国的产品。通用汽车希望充分运用其丰富的全球资源升级产品布局,稳固增长态势,并逐步推进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

  这将使通用汽车超标完成早先宣布的2016年至2020年间推出60款车型的5年计划。通用汽车表示将加快产品上市节奏,在推进品牌升级的同时积极引进先进技术满足中国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需求,稳步推进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和车联网通信等技术在中国的发展,以期早日实现“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的未来。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表示,在中国汽车市场寻求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是保持增长的关键。通用汽车将以先进技术主导产品开发与升级,并进一步加大新能源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

  通用汽车计划在2016年至2020年间在中国推出至少10款新能源车,并在2021年至2023年间将投放中国市场的新能源车型总数增加一倍。随着消费者对电动车接受度的提高,截至2018年年底,通用汽车旗下在华新能源车型的客户累计纯电动行驶里程已突破2亿公里。

  在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整体放缓的情况下,通用汽车的年销量已超过364万辆。(闫晓虹)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