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斯顿·马丁启动脱欧应急计划 多通道运输零部件

2019年01月10日08: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斯顿 马丁启动脱欧应急计划 多通道运输零部件

  全球第五大经济体英国将在80多天后退出欧盟,但英国议会如果在下周否决达成协议,英国将面临“无协议脱欧”,造成英国贸易中断。据英国路透社1月7日报道,英国豪华车制造商阿斯顿 马丁已启动应急计划,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混乱,为避免供应中断,公司决定聘请新的供应链主管,采用多港口运输,同时准备空运零部件。

  英国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在未来80多天内,英国即将脱离欧盟,但如果英国议会表决反对协议,英国将面临无协议脱欧,进出口贸易将受到严重打击。政府表示,如果英国退欧后物流遭受严重打击,将优先考虑药品等关键物资的运输。

  汽车业是英国少见的制造业成功案例,该行业内拥有超过85万名员工,如果没有达成协议,脱欧将严重影响汽车生产。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 马丁的首席执行官安迪 帕尔默表示,公司在去年10月份提出了应急计划。尽管帕尔默拒绝透露计划中的成本,但他表示将提前12周订购汽车零部件,以应对“最糟糕的情况”。阿斯顿 马丁正与供应商DHL签订协议,允许使用除多佛以外的港口,避免海关延误带来的损失,并授权其供应链团队进行空运。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公司也加入其中,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实习编译:宣泽伊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