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的“鞋”最亮眼?配备大轮圈车型盘点

2019年01月07日09: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谁的“鞋”最亮眼?配备大轮圈车型盘点

00000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有了大轮圈,怎么能少了高性能轮胎呢?此番盘点咱们就以轮胎为线索,探寻这些亮眼的“鞋”背后都有哪些学问。

2019爱卡汽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有很多到场车型都搭载了P Zero轮胎,这些车型不仅包含跑车,也有SUV,可见P Zero系列轮胎拥有出色的适配性。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一一解读。

picture

配备车型一:2019款大众途锐3.0TSI锐智版

厂商指导价:83.68万元

大众(进口)2019款途锐

全新途锐的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在途锐上并不显得违和,反而造就了一种非凡的气势。

大众(进口)2019款途锐

途锐3.0TSI锐智版搭载了四条尺寸为285/40 R21的倍耐力P Zero轮胎,能提供卓越的抓地力和操控感受。21英寸双五辐轮圈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兼具动感和气势。

大众(进口)2019款途锐

途锐3.0TSI锐智版搭载的这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5300-6400rpm,最大扭矩450Nm/1340-5300rpm,这样的动力绝对不会辜负四条P Zero轮胎提供的出色抓地力。

配备车型二:2018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版

厂商指导价:96.98万元

阿尔法

倒三角进气格栅、侧置车牌令Stelvio四叶草版看上去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前保险杠上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无时无刻都在告诉人们它是个不好惹的狠角色。

阿尔法

Stelvio四叶草版的轮圈设计采用了花瓣设计元素,大量的镂空在有效降低重量的同时还能增强刹车的散热效果。前轮尺寸为255/45 R20,后轮尺寸为285/40 R20。

阿尔法

Stelvio四叶草版搭载的这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510Ps)/6500rpm,最大扭矩600Nm/2500-5000rpm。前窄后宽的四条P Zero轮胎无疑是这套动力总成的绝配。

配备车型三:2018款前途K50

厂商指导价:68.68万元(补贴后)

前途汽车2018款前途K50

前途K50采用“凝视前脸“的造型设计语言,大灯短小精悍但看着十分犀利,此外整车还运用了大量夸张的曲面造型来彰显动感和整车所蕴藏的力量。

前途汽车2018款前途K50

前途K50同样搭载了4条P Zero轮胎,前轮尺寸为235/35 R19,后轮尺寸为265/35 R19。

éK50èé¨èè·èèè·è

前途K50搭载了两台电机,位于前轴和后轴处。两台电机的最大功率都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都为290Nm,此外在Boost模式下,电机可爆发出160kW(218Ps)的功率和340Nm扭矩。前后双叉臂悬挂配合四条P Zero轮胎,赋予了前途K50一流的动态表现。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