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今年送礼不用驯鹿 给各国圣诞老人选车【3】

2018年12月24日11:1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今年送礼不用驯鹿 给各国圣诞老人选车

  关于圣诞老人的由来,至今没有统一的说法。2013年,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圣诞博物馆申请将德国圣诞老人列入文化遗产名录。德国人认为,美国等地的圣诞老人形象是由德国移民带过去的,圣诞老人在德语中叫Saint Nicholas,人们便将它音译为Santa Claus。拿起第三份购车需求,落款正是Nicholas。

  刚刚完成换代的宝马X5拥有更大的“双肾”和更多的高科技配置,全系标配xDrive全时四驱系统让圣诞老人能在冰雪道路上穿梭自如。根据外网数据,该车的离地间隙为220.98mm(8.7英寸)。

  中控同样经历了大变革,物理按键惨遭削减,这让宝马X5的整体内饰贯彻了“Less is more”的理念。手势识别功能移植自7系,能让德国圣诞老人在开总结大会时成功地装个X。

  有Harman/Kardon和Bowers &Wilkins两套音响设备可选,后者将品牌引以为傲的钻石高音单元技术引入驾驶舱内,选装价格高达58500/52500元,圣诞老人这种有钱任性的长者都要心疼一番。

  宝马X5的行李厢容积为650-1860L,两段式电动尾门提高了开启效率,方便圣诞老人搬运礼物。此外,宝马X5的行李盖板还可选装电动折叠功能,高级感进一步加强。

    圣诞老人小结:我的同事里有很多“Bimmer”,大家都对新一代宝马X5的进步赞不绝口。选装Bowers &Wilkins音响,再换上一套镶钉雪地胎,我就是圣诞老人团队里工作效率最高的那个啦。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