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此刻,改变一切

东风日产发布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

日产智行之夜暨第七代天籁ALTIMA上市发布会盛大开启

2018年12月21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12月18日,“此刻,改变一切”日产智行之夜暨第七代天籁ALTIMA上市发布会杭州举行。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发布,第七代天籁ALTIMA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 17.98 万元-26.98 万元。

日产智行之夜现场,沉浸式、科技感、艺术范完美融合的日产智行互动体验区——灵·隐 智界,通过11大体验项目,让艺术邂逅科技,重构科技美学,突破人类五感,全面呈现日产智行未来技术融入生活的非凡体验。为加速日产智行在中国的落地,至2022年,东风日产将导入10款日产智行科技车型。

“日产智行将以全新的速度、广度和深度,融入未来出行生活,改变人与车的关系,让车成为人的伙伴,Move people to a better world。”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表示。

务实稳进,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正式发布

承接东风有限TRIPLE ONE 2022中期事业计划,东风日产以日产智行为核心,积极导入领先技术,扩大产品阵营,推动全产业链创新与升级,发布“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

在智能驾驶方面,以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落地为开端,逐步实现自动驾驶技术从L2至L3进化;随着智能动力技术的导入,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技术也将引入中国;到2020年,将陆续投放4款L2级别自动驾驶汽车;2021年,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汽车量产。

智能动力方面,随着Zero Emission、VC-TURBO智控引擎、e-POWER等先进动力技术的导入,保持电动化及内燃机领域领先地位;到2022年,投放4款搭载VC-TURBO智控引擎的燃油动力汽车,4款搭载e-POWER技术的产品;继2018年轩逸·纯电上市后,到2022年还将投放3款全新的Zero Emission纯电动汽车。

智能互联方面,顺应行业前沿趋势,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车联网系统每年将实现跨越式的迭代升级,无缝连接消费者的用车与生活。

按照计划,至2022年,东风日产将共计投放10款智行车型。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感知到日产智行带来的智能汽车生活,东风日产还将全面推进智能体验,集智汇、呈智见、悦智享,构建场景化、体验化、智能化的线下空间。

继2018年北京和广州两家日产智行体验馆投入运营,未来将加快步伐,以每年3-6家的速度,辐射更多城市。而专营店形象焕新升级,科技化体验设备配置,以及2000+运营站,将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日产智行的魅力。

天纵我心,第七代天籁ALTIMA智耀上市

本次日产智行之夜,第七代天籁ALTIMA智耀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 17.98 万元— 26.98 万元。

作为日产智行集大成者,第七代天籁ALTIMA以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大领域标杆技术,将“驾控基因”与“舒享基因”融为一体。

应用V-Motion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第七代天籁ALTIMA外观全面升级,车身动感、棱角分明,极具美感和力量感。

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的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VC-TURBO智控引擎,实现压缩比8:1(高性能)-14:1(高效能)智能无级切换,输出同级最强的185kW最大功率和380N·m峰值扭矩,配合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来能效卓越且低碳环保的动力。日前,VC-TURBO智控引擎荣获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

为创造更好的驾驶体验,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智控领航,实现0-144km/h车速范围内自适应巡航。同时,多达11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使得第七代天籁ALTIMA拥有同级最全面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为用户驾乘带来更多安全保障。

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同级功能最多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随时随地互联世界。

第七代天籁ALTIMA采用全新设计的人体工学座椅,以及三屏联动智能化显示系统、顶级BOSE音响系统、EYE MAX通览式全景天窗等,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享体验。

前瞻视野,日产智行开启智能出行新时代

在科技浪潮推动下,全球进入工业4.0时代。与世界同步,中国的汽车产业,正在进入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五化”新时代,汽车与科技加速融合,不断进化和创新,不断创造新物种。

致力于改变汽车驱动、驾驶以及与社会融合方式,以客户利益为根本,凭借逾70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日产汽车于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发布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提出了日产智行全球战略构想,聚焦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技术领域,引领汽车产业发展与变革。

日产智行是赋予汽车生命和智慧的智能中枢,让汽车成为会思考、会呼吸、会沟通的智行伙伴,并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Amazing汽车生活。

一个因智能驾驶深度改变的全新智慧交通正如期而至。

日产汽车分阶段部署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智控领航、ProPILOT Park智动控制辅助泊车,引入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技术,推动自动驾驶技术持续迭代和升级。全球独创的“脑控车”(Brain-to-Vehicle)技术,重新定义人与汽车之间的互动,使汽车向驾驶者学习成为可能。

一个因智能动力加速落地的创新出行时代正扑面到来。

以强大的科技DNA为后盾,日产汽车积极推动Zero Emission、e-POWER智充电动等技术开发,扩大电动化产品阵容,持续巩固电动车领域领先地位。此外,日产汽车正在研究e-Bio Fuel-Cell酶生物燃料电池,开发清洁、高效、便于供给的动力系统。

一个因智能互联刷新场景的无忧生活畅想将化为现实。

应对未来日益复杂的出行路况,日产汽车与NASA正在合作开发SAM无缝自动出行(Seamless Autonomous Mobility),将实现数以百万计的无人驾驶汽车与驾驶者之间的和谐共处。

基于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技术,日产汽车全面打造智慧出行新体验。正在开发的“日产电动车生态系统”(NISSAN Energy Electric Vehicle Ecosystem),在能源供应、能源共享、能源存储等方面构建汽车与能源系统连接的新标准。

“以日产智行全球战略为指引,东风日产积极推进日产智行导入,驱动全产业链的创新与升级。日产智行集大成者第七代天籁ALTIMA,将开启东风日产智能进化新纪元,树立中高级轿车市场新标准,引领未来智能出行新生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表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