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五万级高品质家轿 人民网试驾东南A5翼舞【3】

王紫
2018年12月13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继续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造型简洁舒展,车内将有着大面积软质包覆的内饰、镭雕工艺纹饰的中控面板、高级双缝线时尚座椅等,以提升整体品质感。

新车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具备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智能车机导航、Wi-Fi网络热点、天气预报、在线音乐、在线电台以及百度车机地图、百度语音,并支持百度Carlife系统。

新车还在NVH性能上、车内用料环保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设计优化,配备智能尾门踢脚感应系统、发动机空调远程启动等人性化功能,更全面地提升产品竞争力。

东南A5翼舞驾驶起动力系统表现也让人满意,其搭载的三菱全铝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Punch智能CVT无级变速器,换挡绵密无顿挫,并且提升了低速换挡的效率,这能有效优化城市低速行驶状况下的油耗表现。同时东南A5翼舞还配有运动模式、雪地模式两种驾驶模式。开启运动模式在公路上行驶时,提速也比平常更快。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