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五万级高品质家轿 试驾东南A5翼舞【17】

【查看原图】
组图:五万级高品质家轿 试驾东南A5翼舞【17】
组图:五万级高品质家轿 试驾东南A5翼舞【17】

人民网珠海12月12日电(王紫)近日,东南A5翼舞在珠海举行新品试驾会。东南A5翼舞此前在2018广州国际汽车展上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4.99万-7.59万元。东南A5翼舞为东南汽车在A级家娇市场所推出的最新战略产品。新车以东南汽车“翼立方”设计理念为指引,大尺寸的X型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同时车身线条比此前车型更加动感时尚。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780mm/1485mm,轴距为2625mm。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继续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造型简洁舒展,车内将有着大面积软质包覆的内饰、镭雕工艺纹饰的中控面板、高级双缝线时尚座椅等,以提升整体品质感。

新车将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具备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智能车机导航、Wi-Fi网络热点、天气预报、在线音乐、在线电台以及百度车机地图、百度语音,并支持百度Carlife系统。

这次试驾全新一代东南A5翼舞旗舰版轿车后,我切身感受到了它让人倾心的颜值,在自主品牌千篇一律的外形中别具特色。而让人满意的充足动力对于日常家庭出行来说确实很省心,加上有保障的安心的安全配置加持,相信会让更多人选择它。此外对于年轻人来说,它舒心的齐全的车内配置也做到了顺应时代潮流和符合需求。

分享到:
(责编:王紫、胡挹工)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