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全新一代X5正式上市 售80.99万-90.99万元

2018年12月10日08: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宝马宣布旗下全新一代X5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0.99万-90.99万元。

全新一代宝马X5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官方定义为SAV车型),基于CLAR平台打造。新车是宝马X5的第四代车型,代号G05,将取代现款产品。全新X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达到了2975mm,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

在外观上,宝马全新X5采用了更为流畅且时尚的设计语言,成为新一代X车型设计风格的代表之一。新车将标配激光+LED自适应大灯,灯组内具备标志性的蓝色装饰件;镀铬装饰的双肾型中网面积更大,采用主动开闭设计,并在中间相连,与全新一代宝马车型保持一致。

全新X5有着更加富有张力的侧面线条,根据车辆配置不同将具有21、22英寸等不同轮圈样式。本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M运动套装,包括M空气动力学包围、M方向盘、车身同色侧裙以及铝制车顶行李架,个性化定制锻纹铝制外装组件。

全新一代X5的车尾设计更为扁平化,凸显立体造型的尾灯提升了精致感,更为粗壮的排气装饰烘托了更强的运动感。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X5保持了上一代车型简洁有力的风格,同时加入了最新的设计趋势和元素。新车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风格与X7上的颇为相似。中控台上采用全新的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搭载更为流畅的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功能,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

新车还将具备星光效果的全景天窗、带有水晶质感的档把、可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前排制冷/制热杯架等豪华配置。另外,新车可通过手机绑定方式,利用手机进行解锁车门、启动车辆的操作,全新的增强型自动泊车系统更为智能,以及与7系轿车相似的智能钥匙等科技配置,进一步完善了新车的豪华感。

本次上市的xDrive 40i车型将搭载3.0T 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5500-6500rpm),峰值扭矩450牛·米(1500-5200rpm),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据悉,全新X5将标配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5.5秒,具备三种公路驾驶模式和四种地形驾驶模式(包括雪地、沙地、碎石和岩石模式),并可选装空气悬挂。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