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2026年将推出最后一代燃油车型 电气化车型跟进

2018年12月05日08:4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在总部的一次会议上表示,旗下最后一代燃油车型的诞生时间将是2026年,此后大众品牌将转入电气化时代。

大众方面表示,其将继续对燃油动力的新车在排放等方面进行升级,以应对各国更新的排放要求。近年来,大众推出了全新的MEB新能源车型平台,该平台下将诞生如I.D.系列车型在内的多款纯电动汽车。其中,I.D.量产版将在2019年11月投产,2020年开始销售。

在中国市场,大众汽车与江淮不久前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其内容包括江淮与大众将基于各自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储备,共同开发一款电动汽车平台;并于2021年前引进西雅特品牌,开发电动车型。

目前,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在售的新能源车型包括进口的e-Golf、蔚揽GTE以及由上汽大众国产的全新帕萨特 PHEV、途观L PHEV等车型,而一汽-大众品牌还没有新能源车型在售。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