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州车展暗藏那些未来或将入华的旅行车【2】

2018年12月03日08:3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广州车展暗藏那些未来或将入华的旅行车

  奥迪 A6 Avant

  本届车展全新国产奥迪A6L呼之欲出,成为绝对的焦点,其旅行车型全新A6Avant也会随之引入。

  A6 Avant同样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愈发凌厉,六边形前中网比起老款更加低矮,全新大灯极具科技感,灯腔内采用5段式LED日行灯点缀,十分吸睛。

  D柱设计与传统旅行车不同,更为前倾,这样的设计营造了极强的运动气息,但储物空间或许会为此妥协。

  尾灯灯腔内部的段落式设计与前大灯相互呼应。

  现款A6 Avant的行李厢容积可从565L拓展至1680L。能轻松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要,相信新款A6 Avant的表现依旧会让消费者满意。

  标致508旅行版

  说起标致旅行车,不得不回想起当年国产的广州标致505,它的到来,让中国消费者对车有了新的认知。

  本次车展全新东风标致508L惊艳亮相,据悉,旅行版未来也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这将成为标致旅行车新的传承。

  新款标致508设计语言不再“浪漫”,取而代之的是凶悍激进的前脸设计,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日行灯从灯腔内部延伸至下,形似两颗獠牙咄咄逼人。

  尾部造型与三厢版无异,但在后窗下部增加了黑色饰板,并配有品牌拼写字样,使尾部更显层次。

  将508旅行版的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几乎纯平的超大后备厢空间,去多远的地方玩都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