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本田柴油车2020年退出欧洲市场 聚焦新能源车

2018年12月02日08: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本田柴油车2020年退出欧洲市场 聚焦新能源车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本田公司在当今汽车行业绿色科技的推动下,加大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阵容,目前正在欧洲削减柴油车数量。

  本田英国总经理Dave Hodgetts表示,到2020年,本田将不再在欧洲出售柴油车。从现在起,每款车型的更新迭代都不再推出柴油版。未来的新车型将会提供至少一种电气化版本。”

  本田表示,希望到2025年欧洲市场出售的汽车中有2/3实现电气化。本田新款CR-V紧凑型SUV将是本田推出的首款无柴油版主流车型,将于2019年3月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还有1.5升涡轮增压汽油版。本田预计,CR-V混合动力车将占欧洲年销量6万的一半。

  目前,本田思域紧凑型掀背车和HR-V小型SUV在欧洲提供柴油版。2020年问世的换代车型将会使用本田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表示,基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Urban EV概念车,在2019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实习编译:张蓝艳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