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价37.97万-53.97万元

2018年12月01日19:3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王紫)11月30日,全新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7万-53.9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前格栅采用了网状以及点阵式设计,配备有鹰眼双透镜LED自动前大灯,转向灯内侧加入了新的进气口设计,新增的下包围进气格栅也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达到3109mm,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飞翼尾灯,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配备有双边共四出的尾排。

新车尾部造型改动较大,尾灯由之前的竖状改为了现款的倒L型,并采用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视觉效果更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延承了现售车型的整体布局。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以及钢琴烤漆材质覆盖,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2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碳纤维纹路中控台饰条、感应后备厢、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双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换装了一台带闭缸技术的全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时传动系统也换装了最新的10AT变速箱。

点评:随着市场消费能力越来越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凯迪拉克CT6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升级,同时也对动力系统进行了优化,换装带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可能也是为了响应国内最新的国VI政策,未来表现很值得期待。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