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  试驾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

【查看原图】
组图: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  试驾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
组图: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  试驾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

人民网腾冲11月30日电(王晴)近日,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在腾冲举行新品试驾会。新车搭载全新2.0L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2.0L水平对置发动机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22.38万-28.58万元。

外观上,全新一代的森林人和现款并没有颠覆性的改变,和现款相比,新车更矮、更宽,更加运动化,长宽高分别为1815mm/1730mm/4640mm。

本次试驾的2.0i智擎运动版EyeSight车型搭载了2.0L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TM),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与电机结合,可根据车速和行驶状态切换动力模式:低速状态以电机驱动、中速时电机辅助、高速切换至发动机模式,制动时还能够以减速能量发电。新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88Nm;电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6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无级变速器。这个组合,让动力输出更加的平顺,在操控性和舒适度上达到了一个平衡。

具体而言,斯巴鲁SGP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组合,让新车的重心进一步降低,从而提高了车身的稳定性,行驶在土石覆盖的林间小路上,SGP能够有效降低车身振动、抑制摇晃并减少方向盘振动,在紧急规避风险的同时,方向盘的灵敏性与精准性也令人惊喜。同时,在驾驶过程中,油门比较细腻,电机作为辅助动力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能,不过动力的爆发力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分享到:
(责编:王晴、胡挹工)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