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试驾领克03 劲Pro版 1.5T【3】

2018年11月30日07: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内饰方面,领克03坚持家族化的设计,环抱式运动座舱,偏向驾驶席设计的智能一体式中控台。车厢内部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和真皮覆盖,中控台上还用了一种带珠光效果的PU材质,提升了整车质感。

三辐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同时支持四向调节。

10.2寸的中控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720P,显示清晰。

配置方面,三屏互动、云端互联、远程APP控制、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主被动安全技术等技术。除了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主动弹起式的发动机盖,在与行人发生碰撞时能更好地保护行人,在同级别里是项不太常见的配置。

领克03挡把周围配有电子手刹及驾驶模式的选择旋钮。

 

 

领克03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则是2730mm。前排采用运动座椅,头枕和靠背是一体的,包裹感较好。

后排座椅软硬适中,腿部空间表现较好。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