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起亚秀尔电动车亮相洛杉矶车展 技术与动力升级

2018年11月30日07: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新起亚秀尔电动车亮相洛杉矶车展 技术与动力升级

  据外媒报道,全新起亚秀尔EV纯电动版日前在洛杉矶车展亮相。外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采用新技术,同时还采用了e-Niro电动跨界车的升级动力系统。

  新款秀尔EV保留四四方方的标志性外观,但车的前脸和后部都采用了全新设计。车前灯和尾灯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新款车的车顶采取了更为柔顺流畅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和LED头灯。同第二代车型类似,新款Soul EV采用17英寸五辐合金轮毂,减轻车身重量。而充电口则移到了前保险杠处。

  新款秀尔EV借用了高配版e-Niro车型的动力系统,动力可达201马力,峰值扭矩295磅-英尺。性能表现数据还未公布,但由于车身更轻,新款秀尔EV的加速表现会更出色。该车采用64kWh的液冷锂离子电池组,能量密度相比旧款有了很大的提升。秀尔系列车型都支持CCS DC快充。续航里程方面,起亚称目前还在测试,但预计至少会和e-Niro的301英里持平。

  与旧款车不同,新车型采用了全新完全独立后悬挂,能极大提高操纵性。四驱模式能够让驾驶者平衡速度和最大续航距离。

  在内饰上,新款秀尔EV进行了较大的改变。10.25英寸的触摸屏成为标准配置,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及语音识别。中控采用了全新旋钮换挡。新车还采用驾驶员辅助功能,同时还搭载UVO移动车载信息系统,使得驾驶员能够通过智能手机APP管理车辆状态及车辆功能。驾驶员也能远程将计划路线发送到车辆的导航系统中。(实习编译:梁斌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