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汽与奥迪三十周年开启新合资时代

【查看原图】
组图:一汽与奥迪三十周年开启新合资时代
组图:一汽与奥迪三十周年开启新合资时代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8年11月24日11:18

人民网长春11月24日电(吴晓琴)日前,一汽与奥迪合作三十周年庆典在长春一汽-大众工厂隆重举行。一汽与奥迪三十周年开启“全领域合作”的新合资时代,一汽-大众开启从“全价值链本土化”到“全价值链共创”模式的升级。未来,一汽-大众将具备高档电动车批量开发能力,并开发专供中国市场的车型,同时推进出口计划。

一汽-大众奥迪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更凭借“全价值链本土化”模式完善了一汽-大众不可复制的强大体系能力,并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一汽-大众建成了国内最高标准的实验中心和最完整的研发体系;在五地六厂的布局中实现了高档车产业链的快速复制;一流的质保体系、供应商体系和管理体系,保证了国产奥迪的顶级品质;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和营销体系更助力一汽-大众奥迪持续引领高档车市场。

与此同时,一汽与奥迪的合作也为德方合作伙伴带来了巨大的成功。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迪监事会主席迪斯表示:“一汽与奥迪合作三十年书写了一个关于创新、变革和友谊的成功故事,我无比期待下一个三十年的到来。”未来,大众集团将以提升本土化研发能力为重点,扩大与一汽的合作,2022年之前,还将投入150亿欧元用于新技术的研发。

分享到:
(责编:吴晓琴、闫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