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长城风骏7正式上市

【查看原图】
组图: 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长城风骏7正式上市
组图: 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长城风骏7正式上市

人民网云南11月24日电(吴晓琴)日前,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正式上市,风骏7柴油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为9.58-11.78万元。作为长城皮卡新战略及3年“5+N”产品布局的首款车型,风骏7在造型设计、动力、安全,尤其是智能网联技术的应用上达到了全面领先,搭载全新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打造新一代互联网皮卡。

风骏7是长城汽车集团面向中高端皮卡市场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主要面向为国际化多用途皮卡用户。风骏7搭载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用潮流智能网联科技,赋予它完全不同的使用体验,开启了皮卡的互联网时代。对着屏幕说“风骏你好+指令”,内置的语音控制系统就被唤醒,可以通过它进行音乐播放、路线导航、开启空调、查询天气、阅读新闻等等,以前这些必须借助手机实现的功能,现在只要说两句话就可以实现。

分享到:
(责编:吴晓琴、闫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