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8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GTS中国首发上市

2018年11月17日10: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玛莎拉蒂Levante GTS车型正式完成中国首发上市,其售价为159.80万元起。

Levante GTS是Levante家族中的新成员,定位高于搭载3.0T V6发动机的Levante S。新车车身侧面的线条丰富,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孔、上挑的后轮拱都显示了玛莎拉蒂车型惯用的动感设计语言。

与V6车型不同的是,GTS车型拥有更为夸张的前进气口,其造型与海外发布的Levante Trofeo近似,造型更加夸张,富有侵略性。此外,新车还将具有升级样式的大灯组、新的21寸轮圈等。

在车尾部分,玛莎拉蒂Levante并未采用此前概念车上的尾灯形状,而是使用了稍显收敛的圆滑样式,四出式排气则依旧被新车所沿用,整体上具有很强的力量感。

动力方面,Levante GTS 将搭载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峰值扭矩733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为4.2秒。新车还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玛莎拉蒂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艾伯特?卡瓦乔内(Alberto Cavaggioni)先生表示:“Levante GTS将强劲的V8发动机和独特的GT哲学精神融于一身,完美演绎了玛莎拉蒂所特有的创新,也将Levante这一品牌百年首款SUV的奢华和性能提升到全新水平。”

玛莎拉蒂 3500GT

玛莎拉蒂 现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

玛莎拉蒂 Ghibli轿车

与此同时,玛莎拉蒂旗下的经典车型3500GT、现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以及SUV Levante一同亮相。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