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南汽车A5翼舞2018广州车展上市 售4.99万元起

2018年11月17日09:3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南汽车旗下全新车型A5翼舞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4.99万-7.59万元。同时,旗下新款车型DX3X酷绮、纯电动DX3 EV400、DX7 Prime等悉数亮相。

东南A5翼舞为东南汽车在A级家娇市场所推出的最新战略产品。新车以东南汽车“翼立方”设计理念为指引,大尺寸的X型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同时车身线条比此前车型更加动感时尚。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780mm/1485mm,轴距为2625mm。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继续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造型简洁舒展,车内将有着大面积软质包覆的内饰、镭雕工艺纹饰的中控面板、高级双缝线时尚座椅等,以提升整体品质感。

新车将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具备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智能车机导航、Wi-Fi网络热点、天气预报、在线音乐、在线电台以及百度车机地图、百度语音,并支持百度Carlife系统。

据悉,新车还在NVH性能上、车内用料环保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设计优化,配备智能尾门踢脚感应系统、发动机空调远程启动等人性化功能,更全面地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安全辅助配置上,新车将具备包括高刚性安全车身、ABS+EBD、CCD倒车影像及倒车雷达、国Ⅵ标准的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坡道辅助等各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同时提供四轮单独显示的胎压监测数值功能,可在轮胎出现低气压下进行报警。

在动力上,东南A5翼舞将全系搭载三菱1.5L 4A91 MIVEC全铝优化发动机,配合Punch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可模拟8个档位,具备雪地模式和运动模式,同时采用了同级中少有的五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锋

东南汽车董事长陈锋表示,东南汽车积极布局海外市场。今年1-10月,东南汽车外销较去年同期增长384%,目前,东南汽车已在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秘鲁、智利等国家建立了销售服务体系,明年还将在非洲、俄罗斯、东南亚等地有较大突破,海外影响力逐渐增强。在活动营销上,东南汽车继续开展“那方水土 探美中国”大型山水人文寻根活动、设计公开课以及“美丽东南”系列公益活动,品牌差异化形象日渐凸显。

除了全新轿车产品A5翼舞,东南汽车近年来在SUV领域集中发力,已陆续推出了DX3户外版、DX3 EV400、DX7 Prime、和DX3X 酷绮等针对不同细分需求的车型,并在本次车展上集中亮相。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