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年中何时买车最便宜?汽车优惠大揭秘【3】

2018年11月14日09:2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一年中何时买车最便宜?汽车优惠大揭秘

  近几年国内市场的帕萨特一直是那款来自较老的PQ46平台,面对MQB平台的迈腾,它一直都有不小的优惠。而这次换代,它也终于出自MQB平台,并换上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脸,综合产品力得到了提升。

  帕萨特的内饰无论是用料还是视觉观感上都体现出了较强的质感,高配车型上的桃木装饰让这辆中型车更显尊贵和奢华。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

  帕萨特的行李厢内部比较规整,常规状态下拥有521L容积,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还可以进一步扩展它的装载空间。

  帕萨特共有1.4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共有三种不同的调校。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pm。而且它的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全新换代的天籁也由内而外的进行了更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让它看上去更加激进动感,全新搭载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在节油和动力这对矛盾面前给出了一个不错的平衡方案。

  全新天籁的内饰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与本田和丰田新车型的设计理念相似,它的内饰在拥有悬浮式中控屏的前提下,依旧保留了部分常用的实体按键。此外,内饰的用料和质感也更显高级。

  全新天籁的行李厢内部比较平整,两侧轮拱入侵的空间在可接受范围内。不过它的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这一点稍显遗憾,它的后排仅有一个开口以便后排乘客拿取行李厢物品。

  全新天籁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最大扭矩380Nm,此外还有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带模拟挡位的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经过一年的时间,非豪华合资品牌中型车或经历换代或即将改款,整体优惠金额此消彼长。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这一类别的车型无论在整车品质、舒适性还是在性能和经济性上都表现得恰到好处,拥有较高的性价比。总体来看,这一品类车型的价格正在逐年下探,是多数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俗话说“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是选择更新的技术还是选择更实惠的价格,就要看您自己的喜好了。明白了汽车优惠变化的规律,相信您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许书怀)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