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新 Jeep 自由光正式亮相【5】

【查看原图】
组图:全新 Jeep 自由光正式亮相【5】
组图:全新 Jeep 自由光正式亮相【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8年11月13日16:01

人民网广州11月13日电(王紫)11 月 13 日,全新 Jeep 自由光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 Jeep 自由光除了沿用现款的2.0L+9AT动力总成外,还用来自Jeep大指挥官的2.0T发动机取代了现款的2.4L发动机,变速箱同样匹配9AT,新车将在11月16日开幕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传承Jeep77年来四驱能力的积淀。在17种日常城市驾驶情形下,无论是因为天气原因,道路状况,抑或驾驶行为的变化,系统在0.2秒之内,会由两驱自动无缝切换为四驱,并实时动态分配扭矩,提升抓地力,默默守护全家安心。其余路况良好的时间,则以业界首创的后轴智能分离技术(Rear Axle Disconnect),实现纯两驱行驶,进一步降低3%-4%油耗,真正实现“四驱安心,两驱油耗”。

通过标杆发动机换新,外观升级以及实用配置的重新调整,全新 Jeep 自由光预计将最终实现5 万以上的综合价值提升,从而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之选。据悉,提供2.0T/2.0L动力的全新Jeep自由光,作为中型SUV的性能标杆,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全系 20 万以内起售,并预计将在12 月上旬公布售价并正式启动交付。

分享到:
(责编:王紫、胡挹工)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