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安CS85发布内饰官图 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8年11月12日11:0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长安CS85发布内饰官图 将亮相广州车展

  此前据报道,长安全新中型轿跑SUV-CS85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长安官方正式发布了该车的内饰官图。

  从官图来看,整体内饰设计动感时尚,颜色上,使用了红黑搭配,视觉冲击力颇强。在细节的处理上,镀铬和钢琴烤漆元素的加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CS85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搭载了丰富的多媒体和车联网系统。被设计成游艇式造型的档杆,令人耳目一新。

  外观上,全新CS85首次应用了睿骋CC的前脸设计风格,“蝶翼式”进气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全LED犀利大灯组。车身方面,溜背式的C柱设计,迎合了时下年轻群体的喜爱,车顶配有的鲨鱼鳍及黑色下包围,突显出了运动气质。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

  动力方面,长安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将配备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记者 王芳)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