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广汽三菱奕歌正式上市【17】

【查看原图】
组图:广汽三菱奕歌正式上市【17】
组图:广汽三菱奕歌正式上市【17】

人民网杭州11月8日电(王晴)11月6日,广汽三菱宣布奕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官方指导价为12.98万元-18.58万元。

新车以“无限动感、无畏挑战”为设计理念,采用家族最新Dynamic Shield前脸,配合上扬双腰线、动感溜背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高位设计,具有较强的辨识度。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裹,中控台为结构对称式设计,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是空调和多媒体系统的控制区域,银色装饰条起到了提亮的作用。同时,新车的后排座椅也可实现多向调节和折叠组合。

新车搭载了HUD抬头信息显示、7大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监控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等配置。

分享到:
(责编:王晴、胡挹工)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