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哈弗F7正式上市 售价10.90万-14.90万元

2018年11月08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8日电(吴晓琴)日前,哈弗F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AI智能互联网SUV的哈弗F7正式上市,售价为10.90万-14.90万元,新车共推出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共6款车型,其中顶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国内市场占有率只是主流品牌的思路,全球化布局才是领导者的格局,哈弗未来的战场,在全球。做全球市场的挑战者,是哈弗的雄心。”在上市发布会现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表示,“从2019年开始,哈弗品牌将以全球化战略和双系战略为核心,构建全新的渠道体系。”

外观方面,哈弗F7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矩阵式的LED大灯、北极星式的雾灯,原创度较高。侧面“溜背”式的设计更加动感,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十分美观且具有辨识度。哈弗F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比哈弗F5尺寸更大,在同级别中优势十分明显。

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软包材质,平底式的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包裹,造型出色且带握槽。全液晶仪表盘的三种(科技、时尚、动感)界面设计简洁、清晰,各类显示信息一目了然。采用的全新电子档把科技感十足,不仅造型好看,握上去也十分顺手。

动力方面,配备了1.5T和2.0T(哈弗F5没有配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哈弗F7的的竞品车型为目前的主流自主紧凑SUV,包括了吉利博越、荣威RX5、长安CS75以及传祺GS4、GS5等车型。在价格接近的情况下,哈弗F7可以提供更大的空间和更为智能的娱乐系统,而且外观设计上也更为霸气,很难不让消费者动心。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