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T-Cross将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上市

2018年11月07日19:3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大众T-Cross将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上市

  在全球首发过后,近日我们获悉,上汽大众T-Cross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与公众见面。作为大众品牌打造的全新SUV车型,T-Cross延续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T-Cross轴距加长80mm,达到2651mm并升级为入门级紧凑型SUV,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发售。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延续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加长80mm;

  分别搭载1.5L及1.4T发动机。

  造型方面,T-Cross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年轻、时尚化。其中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进行了一体化布局,且横渡横条延伸进灯组内部,拉伸了视觉宽度。搭配蜂窝状下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贯穿车侧的腰线让新车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并巧妙勾勒出前后轮拱的肌肉线条。搭配多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而尾部则是大众品牌首次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当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除此之外,从B柱贴有的Beats LOGO来看,象征着T-Cross采用了与BeatsAudio合作打造的多媒体系统。车身尺寸方面,T-Cross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80mm,并达到2651mm。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预计匹配6速自动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品牌打造的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T-Cross除了落户上汽大众外,也将在一汽-大众实现国产化生产。对于全面进军SUV市场的大众品牌而言,它的推出不仅丰富了SUV家族的产品矩阵,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秦庆宝)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