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X5/天籁等 2018广州车展重磅新车前瞻汇总(上)【2】

2018年11月07日16:1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新X5/天籁等 2018广州车展重磅新车前瞻汇总(上)

  林肯航海家

  特点:MKX中期改款车型;搭载2.0T和2.7T V6两款发动机

 

 

  林肯的航海家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视为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并重新采用了新的命名。航海家的整体设计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星徽设计,整体变得更加圆润了一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44/1936/1687mm,轴距为2849mm。

  内饰造型上,新车以简洁的风格为主,立体式中控台依然保留了大面积的镀铬物理按键设计,该车配有带有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新车采用最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并对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区域进行了全新的布局,比老款车型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航海家搭载2.0T和2.7T V6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35马力;传动方面,均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

  林肯航海家作为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的全面升级是消费者愿意看到的,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式星徽设计后整车的颜值有了很大的一个提升,拥有不逊于换代车型的变化。希望航海家采用全新命名后可以依然获得不错的销量表现。

  林肯MKC

  特点:采用了最新的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

 

 

  林肯的MKC也将于11月15日上市,新车主要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同样采用了最新的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变化主要集中在进气格栅以及大灯造型上,中网采用的是星辉式的设计;内饰的设计风格则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增加了一些配置,譬如支持触摸控制的SYNC3操控系统、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和USB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3马力,峰值扭矩38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点评:

  林肯MKC作为林肯品牌最为畅销的一款车,虽然一直是进口的身份,但是价格与同级别的2.0T车型相比有一定的优势,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期待新款MKC上市后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

  哪吒N01

  特点:续航380km

  哪吒汽车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哪吒N01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时上市,该车将推出三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区间为6-7.5万元,60km/h等速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80km。

  哪吒N01采用展翼式前格栅,另外车身腰线设计有力量感,加上贯穿式保险杠以及双色车身,整车极具时尚感和运动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该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mm,轴距为2370mm。

  内饰方面的布局则十分简洁,最引人注目的就是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空调、导航、全景影像等操作功能;此外还配备了4G热点和映射技术。

  动力方面,哪吒N01搭载一台55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可达175N·m,0-50km/h加速仅4.9秒,最高续航可达380km,最高时速120km/h以上。在快充模式下,哪吒N01可实现30分钟充至80%电量。此外,该车还搭载H-EPT电控系统,能量回收效率高达20%。

  点评:

  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如何打消消费者的里程焦虑是非常重要的。哪吒N01的续航里程为380km,作为日常通行代步工具来说,足以应付在城市中的上下班通行,完全能满足代步需求。

  新款迈锐宝XL

  特点:采用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

  此前上汽通用汽车宣布,全新迈锐宝XL将于本届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采用更年轻运动的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

  全新迈锐宝XL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迈锐宝XL突破了现款车型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同时全新的LED尾灯更显运动气质,再配以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的曜黑与炫红设计元素,更具时尚感。

  点评:

  雪佛兰全球销量已累计超过2.41亿辆,其中迈锐宝贡献销量就已突破1100万辆,并在中国稳居细分市场主流地位,对采用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的迈锐宝XL如果感兴趣可以关注一下,有关后续报道请继续关注中国网汽车在广州车展带来的报道。

  梅赛德斯-AMG GT

  特点:配备48V轻混系统

 

 

  梅赛德斯-AMG GT 43 4MATIC+ 4-Door Coupe车型将亮相于本次广州车展,新车在外观方面与53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竖条幅的进气格栅设计,视觉效果很动感。新车还将配备复古的AMG五辐轮圈,有一点个性的味道。

  内饰方面,也是采用奔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提供Nappa灰色和黑色搭配的真皮内饰,中控台还增加了碳纤维的装饰件;此外,还配备了由AMG Performance打造的专属运动座椅,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AMG GT 43 4MATIC+ 4-Door Coupe将搭载由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还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最高时速达到270km/h。

  东风风行T7

  特点:7座布局;搭载1.6T发动机

  东风风行旗下全新SUV车型—风行T7将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定位高于风行T5,并且车内采用了7座的布局方式。

  前脸造型风行T7和T5基本没有区别,但T7的尾部取消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其中轴距增加了33mm,长度增加了230mm。

  内饰部分,T7也与T5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1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是整个内饰最大的亮点之一,同时新车还会搭载由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研发的车联网系统。

  新车将搭载一台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

  风行T7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拥有7座的布局形式,这也算一个不大不小的优点;轴距以及车身长度的增加会给内部的乘坐空间带来一定的提升;内饰1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非常夺目,再加上车联网系统的应用,上市后的销量让我们静观其变。

  玛莎拉蒂Levante GTS

  特点:搭载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悉,玛莎拉蒂Levante GTS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激进,中网换装了双竖条的设计样式;大灯内部也采用全新的结构样式,整体看起来视觉冲击效果不错;两侧底部采用了空气导流的设计,此外,Levante GTS还将增加全新的21英寸双色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整体布局不变,但在中控台等处采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质装饰,并且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档把设计,档把上印有玛莎拉蒂三叉戟的标志,突显出它运动风格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来自法拉利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kW,最大扭矩为73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智能全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

  途岳R-Line

  特点:增加运动外观套件

 

 

  途岳的其它车型已于10月31日上市,该车的R-Line版本将于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多增加了一些运动外观套件,譬如在前保险杠处采用了不同的造型设计,原雾灯区域被一些黑色的装饰物填充,

  动力方面,途岳R-Line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动力要比现款在售的途岳普通版要更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

  R-Line车型可以说丰富了整个途岳的产品线,也可以迎合不同口味的消费者;另外,新车与旧车在细节设计上做出了一些改进。

  柯迪亚克GT

  特点:定位中型轿跑SUV;采用溜背式造型;搭载2.0T发动机

 

 

  上汽斯柯达旗下的国内首款GT—科迪亚克GT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首发。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化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车尾采用溜背式设计实属家族首次,突显了运动气质,令人耳目一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

  内饰方面,科迪亚克GT标配的全液晶仪表盘烘托出了科技感,此外,新车全系还标配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科迪亚克GT采用高低功率两款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

  作为上汽斯柯达国内首款GT车型,溜背式的外观设计迎合了一部分年轻消费群体,配置方面也相比普通版有所提升,定位在中型轿跑SUV车型,填补了这上汽斯柯达在这一市场布局的空缺,如果售价较为亲民,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

  特点:基于TNGA架构打造;预计2019年上市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设计更年轻运动,前大灯组与中网相结合,位于前保险杠下部的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突出了其运动特性。

  相比老款新车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369/1791/1438mm,轴距2639mm。

  内饰方面,根据海外两厢版车型来看,中控台中央的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较为抢眼,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优化,整体突显了简约时尚风格。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新一代车型的更多信息,现款卡罗拉将搭载1.6L、1.2T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1.2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CVT变速箱;双擎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点评:作为“家轿之王”,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现款卡罗拉的市场表现是相当不错的,三厢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层面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这对于其竞争力的提升是有很大帮助的,因此对它上市后的表现十分期待。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